close

最近老公換了新跑道~

休息了一陣子~

老公似乎比較喜歡最生意

休息這陣子也考慮了很多

 

從一開始的三媽臭臭鍋.7-11.鹹酥雞...

但這些都需要一筆加盟金

讓才剛出社會.又有寶寶的我們怯步了

甚至一度放棄

老公也說不如就乖乖回去上班好了...

就在這時候讓我們意外找到"陶揚行動烤鴨"

我和老公一起去了解...

它不用任何的加盟金.只要鴨子的成本.一些原物料的成本...

雖然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是要一筆收入 

但是老公還是決定想去試試看...

 

只是它上班時間很長.

也比較沒時間陪我和凱凱

因為鴨子賣完才能回家><

至於鴨子什麼時候賣完...

不一定><

看那天生意好不好

不過看老公很有興趣的樣子.也只能讓他先做看看了

 

我和老公也有共識

如果說一開始的收入可以支出我們一家三口和我肚子裡的寶寶的開銷

而未來還可以存一點錢

那或許這個行業還可以繼續做下去

但是如果無法這樣做的話

或許只能捨掉了... 

現在就是讓老公在試看看

而我和家裡的人也只能先支持老公囉!!!

 

當然是希望老公的烤鴨事業能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