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祐祐至今已經8個多月了

 

祐祐喝奶從不讓我擔心

 

滿月過後已經喝150CC了而且是3小時喝一次><

現在則是3小時喝180

而且喝奶速度也不囉唆...超快速的@~@

 

本來滿心期待想說

祐祐這麼愛喝ㄋㄟㄋㄟ

想必副食品也是愛不釋手

 

6個月開始便準備了米湯給祐祐先嘗鮮

但他老兄好不賞臉.

吃了幾口.嘴都不開了.再餵就開始哭@@

 

讓做媽的我好失落.畢竟哥哥當初可是都不挑嘴

我餵什麼吃什麼.都吃的精光

 

於似乎我又換了米糊.還是不給我面子.依然不吃@!@ 

這時候祐祐得了腸胃炎.我就順勢停了一陣子的副食品

 

問了醫生醫生也說.如果孩子不吃就別勉強他.大了自然就會吃

 

副食品停了好一陣子

想說既然米湯米糊類祐祐不喜歡.我就直接給祐祐吃水果泥好了

 

想從蘋果開始...

 

蘋果泥@~@祐祐一樣不喜歡.

 

真的好挫折喔~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後來給了祐祐香蕉泥~ 祐祐終於肯吃了!!!

真的感動的快掉下淚了>Q<

香蕉吃了也一個禮拜有了...

 

又該換換其他食材了

 

給了祐祐地瓜泥...

 

還是不吃就是不吃...

 

天ㄚ@~@祐祐不要在整媽咪了

 

現在!!!目前給祐祐吃高麗菜泥...

 

雖然沒有像香蕉泥這麼喜愛.不過至少祐祐不排斥

 

祐祐你要多多吃阿~不能只喝ㄋㄟㄋㄟ阿 @!@

 

P1010412

 

P101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凱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